安樂窩造句

安樂窩: acosynest

他們需要一個更加溫暖的安樂窩來度過寒冬。

描述這個你進來的新的和擴大的安樂窩的地方。

我理解那種由於離開舒適的和可預言的安樂窩,被迫張開我們的雙翼獨自飛翔所帶來的焦慮感。

每天晚上,每隻大猩猩都自己給自己收拾出睡覺的空臺或安樂窩,當然嬰兒猩猩則不用了,因為它們直到三歲左右還跟媽媽睡在一起。

它擁有數英裡海岸線,和寬闊的海灘,度假者酒吧、紅海龜和林鸛在那裡找到了安樂窩

我希望本文能幫助一些讀者走出自己熟悉的安樂窩,了解一點新的語法和編程范型。

當你最終突破潛意識的思維模式,並且走出你自己的安樂窩時,你將變得更不可戰勝。

因為安樂窩的存在,它是很難改變。

媒體的創造者,不僅僅是消費者,需要勇於跳出他們個人的安樂窩

建造一個安樂窩

這之後我希望在睡眠中可以忘記一切,但是就連安樂窩裡,也似乎沒有我的位置。

時間久了,我們都會不知不覺間養了一身壞毛病–把自己囚禁在自造的安樂窩裡,使我們的潛能大大受到打壓。

當然,學習的唯一方法是把自己從安樂窩裡拽出來。

但當這些生意失敗後,克萊門斯不得不推遲了他為傢人建一個長久安樂窩的計劃。

恐懼心理把我局限在狹窄的安樂窩裡動彈不得。

精英管理制度越純粹,即越開放,越高效,越公平,引起的焦慮就越嚴重,因為競爭中不存在安樂窩

待在自己的安樂窩裡,或是隻是因為荒謬地懼怕外面可能的危險,會讓你的生活註定與挫折與遺憾相伴。

我建議人們離開安樂窩,去到另一個世界體驗一下。

用行動來挑戰恐懼。這樣你將不但提高了自尊心而且擴大了自己的“安樂窩”。

她拋棄了自己丈夫庇護下的安樂窩

不論自己多麼厭惡自己,呆在那個“安樂窩”總要容易地多。

夫婦倆一直夢想著為自己建立一個安樂窩

受人輕薄的年輕女人隻需將手一招,就等於已經上路去島上的安樂窩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