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類拔萃造句

出類拔萃: outstanding

這個健康的一部分包括出類拔萃的教育。

或者,至少讓你去嘗試,出類拔萃的文章有嘗試做大事的豪情勇氣,甚至冒險不惜失敗。

我們收到了上百個出類拔萃的申請,要從這麼多令人感到歡欣鼓舞和應該得到獎勵的學校中作出抉擇是極其困難的。

如果某種事物是同類中最出類拔萃的,你就可以用蜜蜂的膝蓋來比喻。

出類拔萃的氣質將給你帶來你想要的認同感。

比如,幾乎每個人都能夠寫作,它之所以被稱為是你的優勢,那是因為你在寫作方面的能力出類拔萃,能引起人們的註意。

你的博客與眾不同、出類拔萃嗎?你對所有其他的博者使用過相同的策略嗎?

因此,那真是一檔出類拔萃的節目,而我真的非常非常自豪自己能夠參與其中。

對於私立學校的管理人員來說,對招生和學費的限制令學校難以做到出類拔萃

結果,你不但沒有尋找到尼采所指的新的大陸,自己可能因為這演講走進了婚姻的殿堂,然後能夠每天免費聽到出類拔萃婦女的所有演講。

在最初的幾年裡,當他們考慮在德國的漢堡俱樂部發展時,他們不得不以各種各樣的方式演奏很長的曲目,從而迫使他們具有創造性並在嘗試中出類拔萃

所以,你想在什麼事上出類拔萃,那麼首先該去做的就是設個目標,然後投入時間去達到它。

當你發現哪些因素使你出類拔萃,你應該將其作為賣點。這樣你可以把更多的精力從價格轉移到你的獨特價值之上。

科爾文是一位出類拔萃的演說傢:講話行雲流水,表達清晰,不用講稿就能輕松、流暢地傳達出令人難忘的信息。

奧巴馬總統說,“我將尋求有敏銳、獨立的思考能力,並有出類拔萃的經歷和廉正紀錄的人。”

被稱為天才或才能超群者最顯著的一點是在任何一種職業中都能出類拔萃,很少有平庸之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