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侃侃而談造句50字左右

1、我看了電視劇《三國》感受到了諸葛亮說話時侃侃而談,話像小溪一樣從嘴裡流了出來。把我都給征服了。

2、演講時,選手們個個說話都是侃侃而談,讓評委們都震撼了,我應該學習這種精神才可以將自己變得更有競爭力。

3、我的媽媽教我,說話的時候要侃侃而談,這樣和你說話的人才會被你征服,你才有機會為自己創造機遇。

4、爺爺說起他青年時的事,就會情不自禁地侃侃而談,好像怕我們沒有聽明白或不佩服他一樣,其實我很理解爺爺。(許雅淇 該句子已發表)

5、米米的學習成績屬於下遊,班裡的同學都瞧不起她,她也變得沉默寡聞了,可她居然在幾天前的討論會上侃侃而談,真是令人感到驚嘆。

6、我換過好幾個書包,這次佈置的造句是“侃侃而談”,所以關於我書包的故事,我還真可以侃侃而談幾車皮的故事呢!。

7、我們班有幾位同學的學識非常淵博,上課時,他們為幫助大傢解決難題地侃侃而談已成了課堂上一道特別的風景線。

8、他平時說話總是結結巴巴,但在這次升旗演講時,他竟然是侃侃而談,令人大吃一驚,原來是暑假時經過的認真地培訓。

9、他平時很懂地理知識,在這次地理問題討論會上,他侃侃而談,把黃河來源講的頭頭是道,讓人佩服。

10、面對全校的他,竟然敢在主席臺上講侃侃而談,令我敬佩。

11、姐姐說話的時候,總是侃侃而談,讓人敬佩。

12、他對這件事情侃侃而談時,常常表現出老成持重的樣子。(劉小琳)

13、姚明做客《實話實說》,在鏡頭面前侃侃而談,真是讓人佩服。

14、有一天我跟弟弟談話,隻見他侃侃而談,出人意料,我饒有趣味地聽著,不禁目瞪口呆。(李文發)

15、有一次,我跟我表哥侃侃而談,隻見從他的嘴裡句句都是名人名句,讓人甘拜下風非常佩服。(李文發)

16、有一次,我有問題請教表哥並與他一起討論問題,他侃侃而談、從容不迫的樣子,真讓我佩服啊。 (楊俊)

17、爸爸跟我辯論時總是侃侃而談,我老是講不過他。(汪海琦)

18、他平日一向沉默寡言,想不到在辯論會上竟侃侃而談,令人大吃一驚。(汪海琦)

19、張海迪坐輪椅上,但精神飽滿,侃侃而談,其精神讓人敬佩。

20、藝高膽大的小虎面對敵人侃侃而談,他並不把這些特務放在心上,讓人敬佩。(黃國熙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