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日下造句

可幾年下來,唱片界中諸多人士已開始對此表示懷疑,他們聲稱照此方法提供音樂不會取代江河日下的CD銷售業。

從那兒,卡紮菲被帶到蘇爾特,在那兒他和他江河日下的軍隊以及鐵桿支持者在導彈和炮火的圍殲中挺過了令人絕望的兩個月。

在紐約舉行的路透媒體精英匯上,媒體高管們面對消費者信心一落千丈,經濟前景江河日下的慘淡局面,絞盡腦汁給予最佳“解讀”。

過去幾年,(荷蘭的)宗教江河日下,許多教堂都被廢棄了。

看看現在的嬰兒名字排行表吧,“哈羅得”這樣的老英格蘭名字江河日下,在人口上比來自法語的“亨利”少得多。

接下來的幾年中出現了許多模仿者,但每一位都使黑日江河日下

一個暗箱操作的財團決定著中非的石油貿易。在光鮮的貿易大單掩蓋下,普通非洲民眾的生活狀況卻是江河日下

那高爾夫球手名望如江河日下,但自從單季度裡屢次勝出後,他即成為傳媒焦點所在。

新經理希望能夠扭轉公司江河日下的狀況。

美國霸權江河日下,美國必須知道它不可以繼續對整個世界呼來喝去,隨便恐嚇了,相反的,美國應集中精力來解決國內問題,越快越好。

今天(一九四九年),這位中國的獨裁者卻已是時乖命蹇,江河日下

祝貴公司江河日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