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鬱寡歡怎麼造句

鬱鬱寡歡怎麼造句?用成語鬱鬱寡歡造句:

1.當問及他的過去時,他淺淺地啜了一口啤酒,鬱鬱寡歡地盯了一眼他那狹窄昏暗的農舍的前屋。

2.也許,那些因不好的生活理論 而鬱鬱寡歡的人們需要一種更好的理念幫助他們重新快活起來,正如你生病之後需要服用補藥一樣。

3.當然很多時候都是因為後者。 但如果你隻考慮後者,很快你就會發現,你隻是一個鬱鬱寡歡的機器人,想著是不是本來應該辭去這份辦公室工作。

4.有一天,當哈姆雷特想到父親的鬼魂和他對鬼魂所做的承諾而顯得鬱鬱寡歡和憂慮時,一群演員來看他。

5.有快樂的窮人,也有鬱鬱寡歡的富人。

6.像佈什一樣,據說胡佛變得鬱鬱寡歡。

7.五年來,她一直都是沒有孩子而且鬱鬱寡歡,醫師已經告誡她如果她的丈夫繼續喝酒,她很有可能一直無法懷孕。

8.當許多粉絲為該魔幻系列影片的終結而感到鬱鬱寡歡時,一些粉絲甚至認為這幾年演員們發生的巨大變化更令人傷感。

9.我覺得他很高傲,而且鬱鬱寡歡。

10.甚至大的哺乳動物也沒有嚇倒她:當她走進飼養室準備喂食或沖洗時,那些在籠子裡尖叫著對她做鬼臉的猴子,或那些看上去鬱鬱寡歡,難得吠叫的狗們。

11.現如今有很多人都鬱鬱寡歡,因為他們並沒有得到他們所期望的。

12.原因之一是研究對象中不飲酒的人更容易罹患骨質關節炎和纖維肌痛癥,而慢性病纏身的人則更容易鬱鬱寡歡。

13.整個世界都是那麼鬱鬱寡歡,我的心寬敞得可以容下好多客人,但孤寂而淒涼,沒有一處傢居的壁爐。

14.因為老是想著這些已經過去,無法改變的事情而消極沮喪,每個星期總有幾小時心情低落,每年總有幾天鬱鬱寡歡,這樣做真的有價值嗎?

15.“不要為變老而鬱鬱寡歡,沒有人會例外,記住莫紮特5歲時就寫下了他的第一首交響樂,” 戈德史密斯說。

16.1645年前後,倫勃朗前往阿姆斯特丹一個猶太人聚居區,在那裡覓得一蒙昧陰沉、鬱鬱寡歡的猶太青年。於是他以該青年為模特畫了幾幅標新立異的基督像。

17.他回傢的時候是興高采烈呢,還是鬱鬱寡歡都和他在玩的時候發生的事情有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