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麗多彩造句

用成語“絢麗多彩”造句

在廣袤無垠的中華大地上,有著無數絢麗多彩的自然景觀。

少年時期,我的夢是絢麗多彩的;成年以後,我的夢隻有一個顏色了。

正月十五的焰火表演,把整個夜空裝點的絢麗多彩。

晚霞絢麗多彩,山巔的來星塔巍然聳立,氣魄宏大。

氣魄宏大的故宮在夕陽的映照下顯得是那麼的絢麗多彩。

每個人的少年時代,都有一個絢麗多彩的夢,那是他們最純真的理想。

夜幕降臨了,隻見大街上華燈溢彩,那絢麗多彩的霓虹燈看得我眼花繚亂。

夜幕降臨了,六朝古都南京的大街上華燈溢彩,絢麗多彩的霓虹燈更加顯示出現代都市的氣派。

熒光染色劑把蔚藍色的海水染成翠綠色,像一條數百米長的錦帶漂浮在洋面上,絢麗多彩,好看極了。

春節的文化廟會,各色傳統手工藝品擺滿店鋪的櫃臺,絢麗多彩,令人眼花繚亂。

三月的春,田田的青草地中點綴著朵朵絢麗多彩的鮮花,別樣瑰麗。

大自然絢麗多彩的顏色給了人們美的享受和愉悅的心情。

夜上海的絢麗多彩美妙絕倫,像人間天堂,像林中彩果,更像黑色幕佈中的寶石一樣

公園裡有水波粼粼的湖面,絢麗多彩的花兒,多麼令人心曠神怡啊。

西安的兵馬俑十分的氣魄宏大,絢麗多彩。

除夕的煙花在空中綻放,把整個夜空都裝點的絢麗多彩。

絢麗多彩的花朵在微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猶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

蝴蝶在絢麗多彩的花海上翩翩起舞,荷花則亭亭玉立在水中央。

生因夢想而絢麗多彩,生命因夢想而迸發活力。

殿宇樓閣,庭院花木,使整個建築絢麗多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