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空見慣造句

用成語“司空見慣”造句

1、這在各大公司都是司空見慣的。

2、白晝行竊已司空見慣了。

3、我對我這位復雜的領導的許多鬼把戲已司空見慣。

4、在舊中國,窮人餓死街頭是司空見慣的事情。

5、一切事物都是我的司空見慣,不必再去過目的。

6、傢庭制作的實驗儀器並不是少見的,而是司空見慣的。

7、感情上的震動在她的經歷中似乎已經司空見慣了。

8、事實上,從飛機上看完整的圓虹霓是司空見慣的。

9、其他的人回來了,那索然無味,司空見慣,輕浮庸俗的歌劇重新開始了。

10、應用金覆蓋層在人類歷史中早已是一種司空見慣的事了。

11、一個男人可能為了錢跟一個女人結婚,這沒什麼,這種事是司空見慣的。

12、刮風下雨對馬薩諸塞州人是司空見慣的,但這一次卻是風狂雨驟。

13、這是司空見慣的事兒,你知道,可是我跟她說,跟我弄這套不頂用。

14、一個司空見慣的題目是:區別生物與非生物的基本特征是什麼?

15、相反的過程,即功全部轉化為熱,則不僅是可能的,而且是司空見慣的。

16、妒忌、猜疑和怨恨在神學院裡也是司空見慣的,並不比世俗的學校少。

17、我對莫斯科的談(年度語錄 判作風早就司空見慣了,它是想用這種簡單的調走談判人員的辦法來進一步拖延時間。

18、仿佛在於奧蘭斯卡夫人身上的一種神秘的力量:這種力量可以透過事物司空見慣的外表揭示出它實質上感人的悲劇性。

19、我們現在已經習慣於文學作品中描寫感覺上的亦此亦彼,對人類行為往往殘酷而無理性的說法也司空見慣了。

20、接著出現的是在我們這個時代中司空見慣的場面,在這野蠻的戰鬥中,婦女和孩子也不能幸免。

21、首相辭職在日本已經司空見慣了。

22、尋找行星的工作已經變得司空見慣。

23、什麼,羅絲裡,買房子太司空見慣了。

24、兩位數字的漲幅如今已是司空見慣。

25、消極影響和內部混戰司空見慣。

26、音樂、飲酒和跳舞司空見慣。

27、天才不能替代,天才被埋沒已是司空見慣。

28、而這個年代,這種事情司空見慣。

29、這樣的情況在這兒早已司空見慣,十分平常。

30、地震在這時候已經變成司空見慣的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