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蘭秋菊造句_春蘭秋菊中英文解釋和造句

春蘭秋菊  chūn lán qiū jú

春蘭秋菊的意思和解釋:

春天的蘭花,秋天的菊花。比喻各有值得稱道的地方。

春蘭秋菊的出處

戰國·楚·屈原《九歌·禮魂》:“春蘭兮秋菊,長無絕兮終古。”

春蘭秋菊的例子

所恨芳林寥落甚,~不同時。(魯迅《偶成》詩)

春蘭秋菊造句

  • 春蘭秋菊,長無絕兮終在”,陶潛的佳句字字都透著菊花的芬芳,同時,也道出了他對菊花的極愛。
    “Chunlan Xi Qiu Ju, long leaves Xi has finally” have a trace of Tao Qian’s Sentences every word fragrance of chrysanthemum, also tells of his great love of chrysanthemums.

  • 春蘭秋菊造句相關

    成語無論在漢語中還是在英語中都是一個常見的語言現象,是一個社會語言和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人們在長期實踐和認識過程中提煉出來的語言結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