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暖思淫欲造句_飽暖思淫欲中英文解釋和造句

飽暖思淫欲  bǎo nuǎn sī yín yù

飽暖思淫欲的意思和解釋:

食飽衣暖之時,則生淫欲之心。

飽暖思淫欲的出處

飽暖思淫欲的例子

自古道:“~”,王祿手頭饒裕,又見財物易得,便思量淫蕩起來。(明·凌濛初《二刻拍案驚奇》卷二十一)

飽暖思淫欲造句

  • 飽暖淫欲,本來不喜歡打架,也開始在土城賤不溜嗖的戳箍著找人打架,這才體會到,打架是需要技巧的。
    full warm think, did not like fighting, have begun to slip in Tucheng low wind the stamp does not find someone to fight This experience and fighting skills is necessary.

  • 飽暖思淫欲造句相關

    結構上的對稱性互文式成語的前後兩個部分在構造上是對稱的,具有高度的一致性。如果把這些成語的四個詞(或語素)用WXYZ代表,那麼,從結構形式看,其兩個直接成分WX和YZ是完全相同的;而從結構成分的語法性質看,所對應的w和Y、x和z也是基本一致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