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吞吞造句1

慢慢吞吞造句

  1、我慢慢吞吞的穿著鞋。

  2、慢慢吞吞———我每次寫作業時都是慢慢吞吞的,這讓父親十分煩惱,aijuzi最終用沙漏來控制時刻。

  3、我慢慢吞吞的穿著鞋。

  4、我背著沉重的書包,慢慢吞吞地回到了傢裡,最後結束了一天的勞累學習,我都快累死了。

  5、咱們從小要養成良好習慣做事情都要快,不能慢慢吞吞的去做。

  6、我每次寫作業時都是慢慢吞吞的,這讓父親十分煩惱,最終用沙漏來控制時刻。

  7、假如做什麼事都慢慢吞吞的那永遠也趕不到時刻的前面。

  8、慢慢吞吞——-在危險來臨的時候,慢慢吞吞能夠變成死神的召喚!

  9、慢慢吞吞——我總是慢慢吞吞的,因此我做事都比別人慢半拍,以後可不能這樣了。

  10、有一次,母親叫我起床的時候,我總是還想睡,母親見我這樣就使絕招假裝說:“分了。”這時我猛然一醒看看鬧鐘才,然後又慢慢吞吞地去洗臉刷牙。

  11、慢慢吞吞——每當父親母親叫我去戶外的時候,我都會慢慢吞吞的想拖延一段時刻。本文來自織夢

  12、小明上課不認真聽講,因此被老師點名回答問題,小明慢慢吞吞的站起來半響也沒回答上來。

  13、咱們從小要養成良好的做事習慣,不好慢慢吞吞浪費時刻,否則就會後悔莫及的。

  14、立刻輪到你出場了,拜托你快點,不好再慢吞吞了。

  15、母親對我說:“你不看看此刻幾點了?都已經火燒眉毛了,你怎樣還慢慢吞吞的呀?”

  16、慢慢吞吞:我做作業已經構成了慢慢吞吞的習慣,因此常被老師批評呢!

  17、我總是慢慢吞吞的,因此我做事都比別人慢半拍,以後可不能這樣了。

  18、有些人寫作業很慢慢吞吞,但是寫得很漂亮,有些人寫的速度如飛,但是寫得很差,因此咱們要寫的又快又好。

  19、母親對我說:“你不看看此刻幾點了?都已經火燒眉毛了,你怎樣還慢慢吞吞的呀?”。

  20、慢慢吞吞——我背著沉重的書包,慢慢吞吞地回到了傢裡,最後結束了一天的勞累學習,我都快累死了。

  21、慢慢吞吞——墻角上一隻蝸牛慢慢吞吞的爬呀爬,雖然自我的缺陷讓時刻變的長了一點,但他告訴了我,堅持是最可貴的。(成語造句愛句子網aijuzi)<織夢內容管理系統

  22、慢慢吞吞—我做作業老是慢慢吞吞,因此經常被母親批評。

  23、慢慢吞吞——我背著沉重的書包,慢慢吞吞的回到了傢裡,都快累死了。

  24、在龜兔比賽中,雖然烏龜爬的慢慢吞吞,但是由於兔子的高傲自大,烏龜仍然取訪了勝利。

  25、此刻已經火燒眉睫了!離考試隻剩一周的時刻了……在這個火燒眉睫的時候你還有情緒慢慢吞吞的學習,做事。

  26、慢慢吞吞———在考試時刻李紅每次洗澡超過分鐘母親都會大叫:“慢慢吞吞的,aijuzi還不快點洗澡,待會又沒時刻讀英語”

  27、慢慢吞吞—正在慢慢吞吞寫作業的我一聽母親說快點寫完能夠去書城借書,我便加快了。

  28、昨日,我去圍嶺公園爬山,母親慢慢吞吞的往上走,我跑上去,很快,我就累得不行了。

  29、我做作業已經構成了慢慢吞吞的習慣,因此常被老師批評呢!。

  30、他做事總是慢慢吞吞。

  31、慢慢吞吞——假如做什麼事都慢慢吞吞的那永遠也趕不到時刻的前面。<織夢好,好織夢

  32、慢慢吞吞:母親最厭惡我做事慢慢吞吞的,我真想早點改了這個不好的習慣。

  33、在班級裡許多同學幹什麼總是慢慢吞吞,一點動作都不快。

  34、在考試時刻李紅每次洗澡超過分鐘母親都會大叫:“慢慢吞吞的,還不快點洗澡,待會又沒時刻讀英語。”。

  35、雖然我有時候會慢慢吞吞地寫作業,但是寫的質量很好。

  36、雖然我有時候會慢慢吞吞地寫作業,但是寫的質量很好。

  37、在危險來臨的時候,慢慢吞吞能夠變成死神的召喚!。

  38、墻角上一隻蝸牛慢慢吞吞的爬呀爬,雖然自我的缺陷讓時刻變的長了一點,但他告訴了我,堅持是最可貴的。

  39、他做事總是慢慢吞吞。

  40、我慢慢吞吞地寫著作業,一個字一個字地“數”,母親著急地催促對我也沒有用。

  41、慢慢吞吞–我背著沉重的書包,慢慢吞吞的回到了傢裡,都快累死了。

  42、慢慢吞吞——母親說:“如果做什麼事都是像你這樣慢慢吞吞的,那整個國傢都成什麼樣啦!”

  43、慢慢吞吞—星期六,小米正在慢慢吞吞的寫作業

  44、在班級裡許多同學幹什麼總是慢慢吞吞,一點動作都不快。

  45、在龜兔比賽中,雖然烏龜爬的慢慢吞吞,但是由於兔子的高傲自大,烏龜仍然取得了勝利。

  46、立刻輪到你出場了,拜托你快點,不好再慢吞吞了。

  47、老師提了一道奧數題,大傢都不會,過了好久有一隻小手才慢慢吞吞的舉起來。

  48、正在慢慢吞吞寫作業的我一聽母親說快點寫完能夠去書城借書,()我便加快了。

  49、此刻已經火燒眉睫了!離考試隻剩一周的時刻了……在這個火燒眉睫的時候你還有情緒慢慢吞吞的學習,做事。

  50、慢慢吞吞——-我做作業老是慢慢吞吞,因此經常被母親批評。

  51、有些人寫作業很慢慢吞吞,但是寫得很漂亮,有些人寫的速度如飛,但是寫得很差,因此咱們要寫的又快又好。

  52、慢慢吞吞——昨日,我去圍嶺公園爬山,母親慢慢吞吞的往上走,我跑上去,很快,我就累得不行了。

  53、有一次,母親叫我起床的時候,我總是還想睡,母親見我這樣就使絕招假裝說:“分了。”這時我猛然一醒看看鬧鐘才,然後又慢慢吞吞地去洗臉刷牙。

  54、小明上課不認真聽講,因此被老師點名回答問題,小明慢慢吞吞的站起來半響也沒回答上來。

  55、咱們從小要養成良好習慣做事情都要快,不能慢慢吞吞的去做。

  56、慢慢吞吞—老師提了一道奧數題,大傢都不會,過了好久有一隻小手才慢慢吞吞的舉起來。

  57、母親最厭惡我做事慢慢吞吞的,我真想早點改了這個不好的習慣。

  58、我慢慢吞吞地寫著作業,一個字一個字地“數”,母親著急地催促對我也沒有用。

  59、星期六,小米正在慢慢吞吞的寫作業。

  60、慢慢吞吞——每當父親母親叫我去戶外的時候,我都會慢慢吞吞的想拖延一段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