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座右銘

80後座右銘

  1、每一天提醒自我,不好忘記夢想;

  2、佛曰:“前世的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我寧願用來世的一次擦肩而過來換得今生的次回眸。

  3、沒什麼事不好找我,有事更不用找我!

  4、學習並領悟推拖事情,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5、要做回自我,為自我活著;

  6、我兄弟姐妹在他女友手機裡的名字是“他”,之後他們分手了,就變成了“它”……

  7、工作的最高境界就是看著別人上班,領著別人的工資。

  8、做生活的有心人,用心準備營造一個完美的傢庭,一個安全溫馨的傢庭;

  9、這天一群日本人來我校參觀——說實話,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穿衣服的日本人!

  10、一些同學黑了些,她男友又太白了些,有天宿舍毒舌天後突然對她冒出一句:“你們這樣不行,你們會生出斑馬來的。”

  11、不與小氣的人交往,吃虧的總是自我;

  12、工作,退一步海闊天空;感情,退一步人去樓空。

  13、和一mm爭論鯨魚是不是魚,最後我說“日本人也帶個人字”,她這才同意鯨魚不是魚。

  14、我也曾有過一雙翅膀,但是我沒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鍋裡燉湯……

  15、不好把感情浪費在沒有期望的人身上,看重外在的人永遠都是弱智,隻有在傷痕累累時才明白,真正愛她(他)的人原來一向在她(他)身邊關註她(他),而她(他)卻一向以為幸福很遙遠;

  16、要會裝扮自我,邋遢不是一個酷的表現,是沒教養的結果;

  17、學習並領悟奉承領導,多擺笑臉,不做惡人,三緘其口,三思而後行;

  18、騎白馬的不必須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帶翅膀的也不必須是天使,他可能是鳥人。

  19、不和沒素養的人交往,免得受其影響;出處:binzz.com,轉載請保留。

  20、老娘一向視帥哥與金錢如糞土,而他們也一向是這樣看我的。

  21、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22、不與已婚人或者已經同居的人談感情,多半是浪費口舌,最後沒什麼收獲,反而打擊自我的生活激情;

  23、一大學生最低奮鬥目標:農婦,山泉,有點田。

  24、穿別人的鞋,走自我的路,讓他們打的找去吧。

  25、現實一點,感情在現實面前總是那麼蒼白,浪漫的感情隻適合用於夢想;

  26、做人就要做一個徘徊在牛a和牛c之間的人。

  27、賺別人的錢,讓貧窮見鬼去吧。

  28、我很窮,我傢的傭人也很窮,我傢的園丁也很窮,我傢的司機也很窮……

  29、要學習並領悟玩,學習並領悟有品位的玩;(有內涵的網名)

  30、不好和我比懶,我懶得跟你比。

  31、不怕虎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32、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33、要尋找與自我有共同價值觀的人,愛自我的人,好好珍惜,好好保護,終了生命;

  34、常回傢看看老媽老爸,常給姐姐哥哥電話,親情是最珍重的感情;

  35、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36、發奮學習賺錢的本領,錢是一個人活著的根本,是做人的尊嚴;

  37、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38、如果回帖是一種美德,那我早就成為聖人了。

  39、多鍛煉身體,身體垮了什麼都沒有了,男生女生要對自我好一點;

  40、夏天就是不好,窮的時候我連西北風都沒得喝……

  41、難道全世界的雞蛋聯合起來就能打破石頭嗎?因此做人還是要現實些……

  42、大師兄,你知道嗎?二師兄的肉比師傅的都貴。

  43、不好輕易借錢給別人,借錢的人,許多都不想還錢;

  44、懷才就像懷孕,時刻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45、我拿什麼整死你的愛人……

  46、要明白讀過很多書的人不必須有很多知識,沒上過學的人卻不必須是文盲;(真正的朋友)

  47、我不是個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48、思想有多遠,你就滾多遠!

  49、走自我的路,讓NB說破嘴皮吧;

  50、和一MM爭論鯨魚是不是魚,最後我說“日本人也帶個人字”,她這才同意鯨魚不是魚。

  51、對裝B的人要一棒子打死,讓他(她)下次再也牛不起來!

  52、工作上的煩惱,不好帶回傢,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帶回來會平添更多煩惱;

  53、你以為我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嗎?我會閉上眼睛的!

  54、網絡就像是監獄,本來是偷了個錢包進來的,等出去的時候就什麼都學習並領悟了。

  55、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隻能磨成牙簽,材料不對,再發奮也沒用。

  56、做人就要做一個徘徊在牛A和牛C之間的人。

  57、不好以貌取人,個性是女生,漂亮的也許是個魔鬼,醜陋的卻可能是天使,上天總是公平的;

  58、做婚姻的有心人,好好準備步入婚姻,好好準備做一個好丈夫好妻子;

  59、青春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得,用著用著就不夠。

  60、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61、不好過分將就一個人,過分將就不是感情,是犯賤;

  62、人生不能像做菜把所有的料都準備好才下鍋。

  63、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但又找不到出路。

  64、做工作的有心人;

  65、不好老是想做救世主,就算是救世主,也沒必要去拯救世人。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而且都是猶大;

  66、每一天:點前睡覺,每一天:點前起床;(班組建設)

  67、喝醉了我誰也不服,我就扶墻。()

  68、銀行收費時說:“這貼合國際慣例!”服務時卻說:“要思考中國國情!”

  69、聽說女生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來,我竟然七手八腳的裸奔了年!

  70、站的更高,尿的更遠。

  71、如果多吃魚能夠補腦讓人變聰明的話,那麼你至少的吃一對兒鯨魚了。

  72、有一個很古老的傳說,說是在北信校園內能看到美女的人會長生不老……

  73、要學習並領悟做個傾聽者,要多聽聽別人的感受,從中獲得教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