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袖善舞造句

長袖善舞造句

  一:他為人長袖善舞,怪不得能夠在政商兩界無往不利。

  二:但她本人也表示,飾演這麼一個長袖善舞的“壞”女生,還是頭一次。

  三:始終能以優質優價的產品穩占市場,長袖善舞並從中獲得最大的經濟效益。

  四:一夜之間,他爸是李某的李某琳的消息完全消失,果然長袖善舞啊

  五:他憑著廣大的人脈和長袖善舞的本事,很快將事業做了起來。

  六:他是人氣財氣兼而有之,難怪能馳騁商場數十年。

  七:他長袖善舞,為人海派,事業做得很大。

  八:天地之大庸常如你我長袖善舞的空間又有多大呢

  九:在弱市中,長袖善舞的金融資本為何借增持回購頻頻出手,毋庸置疑是聞“香”而來。

  十:做一個內心純良的人能夠長袖善舞能夠八面玲瓏但是務必有一顆善良純正的心(心情好的句子)

  十一:顯然,陳的第一個“光榮”,為其日後在資本市場的長袖善舞打下了基礎。

  十二:他才剛創業三年,但由於長袖善舞,已是業界的龍頭老大。

  十三:他進這行才幾年,由於長袖善舞,如今事業蒸蒸日上。

  十四:如何把“財”和“色”更好的勾連起來,還看華爾街資本長袖善舞

  十五:古典與現代的完美結合,長袖善舞,水墨菁華,不是仙境勝似仙境

  十六:這將會是十分有建設好處的,雖然可能不是贏得兄弟姐妹的最好方法,尤其是如果你不夠長袖善舞的話。

  十七:此人長袖善舞,人緣極好,難怪官運亨通。

  十八:隨著西方供應商在低工資中心區的長袖善舞,()印度承包商們將更多的精力集中於決定購買力的市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