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聲載道造句

怨聲載道造句

  一:然而,國傢黨議員們以往但是對由交通攝像頭派出的罰單怨聲載道。

  二:對這件事,政府的政策搖擺不定,難怪民眾怨聲載道。

  三:針對此次大腸桿菌疫情的蔓延,俄羅斯已全面禁止從歐洲進口蔬菜。使得歐洲農民怨聲載道,正因俄羅斯市場作為其最大市場之一已被關掉。

  四:胡錦濤將會聽到對中國行業行為的怨聲載道,自主創新僅僅是冰山一角而已。

  五:盡管引得怨聲載道,托尼·海沃德辭去英國石油公司總裁一事卻處理得十分巧妙。其他公司也發奮避免褒獎不良領導。

  六:自從實施新的打卡制度之後,所有人都怨聲載道,總經理隻好下令恢復舊制。

  七:被迫關掉營業部門的公司和依靠這些公司的顧客都將怨聲載道。

  八:正是這些怨聲載道導致了咱們的不快樂。

  九:整整一個星期,夫人怨聲載道,說我的得意之作讓她這位文靜的美眉成為頻頻沖刺衛生間裡的短跑戶外員。

  十:其後果是,一些黑人被告和他們的律師怨聲載道,認為這個制度阻礙與被告同一種族的人進入陪審團。(活到老學到老)

  十一:這條街一到黃昏,攤販都擺到路中央來,人車經過時十分不便,以致大傢都怨聲載道。

  十二:在大傢的軍旅生活中,你們經常怨聲載道,把演習訓練稱為“雞屎”。

  十三:再回到的賈拉佐裡難民營,在經歷了六十年的流亡生活後,難民們怨聲載道。

  十四:股票指數一向跌,投資人怨聲載道。

  十五:這個政策完全不顧民情,以致民眾怨聲載道,乃是預料之中。

  十六:立法者也正因他們在選舉之後無法接觸到被逮捕的人而怨聲載道,而人們普遍認為這些被逮捕的人正處於伊朗革命衛隊的控制之下。

  十七:《銀行保密法》是眾矢之的,其他國傢全都怨聲載道。

  十八:這種毫無預警的減薪作法,當然會引起同仁怨聲載道。

  十九:佈拉德利稱,美國最大的資產管理公司和投資銀行對電子交易怨聲載道,正因高頻交易搶去這些機構不少生意

  二十:這裡的排水工程一向沒有做好,因此每雨必淹,居民怨聲載道。(窩心)

  二十一:這條馬路挖挖補補數個月,當地居民怨聲載道,十分不滿牛步化的施工單位。

  二十二:南京江蘇的公子哥們,晚上飆著昂貴的越野車,噪聲連連,居民怨聲載道。

  二十三:同樣是當官,有的人譽滿口碑,有的人則怨聲載道。

  二十四:你們不好怨聲載道了,要知道領導階層已盡力而為了。

  二十五:微軟網上論壇怨聲載道,很多人憤怒地聲稱他們的所有信息都消失了。

  二十六:許多政策剛推動時難免會怨聲載道,但隻要是對的,最後民眾都會理解。

  二十七:但到了月日,在貝爾史登投資者怨聲載道後,摩根大通將收購價提高到美元每股–這需要付出額外億美元左右。

  二十八:駐軍噪音擾民甚至從事犯罪活動,當地居民怨聲載道。

  二十九:他們怨聲載道——“我完全不知道屏幕閱讀器是如何工作的”,諸如此類。作為設計師,咱們始終沒能完全了解可訪問性或者通用性究竟意味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