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措手不及造句

用措手不及造句

  一:往往不抱期望的事情會突然出現轉機,這回轉得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二:父親正在和我下象棋,從當前的局勢來看,我能簡單取勝,眼看最後一步我就贏了,沒想到父親還有一招,飛“象”吃掉了我的“兵”,將我殺了個措手不及!

  三:偷襲他一下,他嚇得措手不及,玩具全掉在地上了。

  四:父親正在和我下象棋,從當前的局勢來看,我能簡單取勝,眼看最後一步我就贏了,沒想到父親還有一招,飛“象”吃掉了我的“兵”,將我殺了個措手不及!(李愷玥)

  五:這次是小學的最後一個教師節,咱們決定要給老師一個驚喜,()一個讓她措手不及的驚喜。

  六:勇敢的八路軍趁著夜色突然給了敵人一次偷襲,打的敵人措手不及。

  七:這燒來勢洶湧,令我措手不及!此刻的體會是-外焦裡嫩……

  八:我走在上學的路上,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真讓我措手不及。

  九:小紅摸黑進入姐姐房間,準備嚇姐姐個措手不及。

  十:很多事情都會在咱們措手不及的時候出現而卻都不是咱們想象的結果(夢見洗頭)

  十一:我和母親出去買菜沒想到正準備做他們的免費巴士回傢時卻發現出車時刻改了搞的我和母親措手不及。

  十二:.當年三國大戰時,諸葛亮使用了“調虎離山之計”,成功地引開了司馬懿,司馬懿措手不及,連調兵的機會都沒有了。(李愷玥)

  十三:八路軍摸黑進入敵人陣地,給敵人來了個措手不及……應對同學們堆得滿滿一講臺的祝浮棟禮物,老師措手不及,忍不住哭了起來。

  十四:我軍趁敵人不註意的狀況下進入敵軍陣地,給敵人來了一個措手不及!

  十五:我和父親正在打羽毛球,一開始都是我占上風,但是他卻在我分神的時候,給我來個措手不及的下馬威。

  十六:弟弟出來時我在背後下了他一下,立刻措手不及,的摔倒了。

  十七:當年三國大戰時,諸葛亮使用了“調虎離山之計”,成功地引開了司馬懿,司馬懿措手不及,連調兵的機會都沒有了。

  十八:.亞運會羽毛球賽場上,林丹出手的方式千奇百怪,一會兒吊球,一會兒又反扣,將對方打得筋疲力盡,措手不及,最後成功地奪得了亞運金牌!(李愷玥)

  十九:放假了,咱們一傢外出旅行,可天有不測風雲,走到半路時,忽然下起了一場傾盆大雨,碰巧咱們也沒帶傘,搞得全傢措手不及,四處找地躲藏。我邊跑邊說:“這就叫著抱頭鼠竄。”

  二十:弟弟玩起來常常不註意周圍的狀況,我趁他個性專註時,突如其來的從背後。(重新開始)

  二十一:這天兒暖的可真速度,措手不及了有木有

  二十二:當我和母親吃了早餐慌慌忙忙的上了車後,才接到老師消息比賽改到下午,真讓我措手不及。

  二十三:這雨說下就下啊,來個措手不及

  二十四:亞運會羽毛球賽場上,林丹出手的方式千奇百怪,一會兒吊球,一會兒又反扣,將對方打得筋疲力盡,措手不及,最後成功地奪得了亞運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