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聲有色造句

有聲有色造句

  一:有些把故事說的有聲有色的人根本沒有參加過戰鬥。

  二:在不列顛尼亞球場,紅軍號在利物浦有聲有色的前場進攻線上扮演著生龍活虎的主角,亨德森認為他是球隊獲得勝利的關鍵人物。

  三:他倆有聲有色地唱了一段梁祝的《十八相送》,贏得一片掌聲。

  四:他用內含感情的聲音把全詩朗誦了一遍,抑揚頓挫,有聲有色。

  五:他能把這麼枯燥的題目講得如此有聲有色,口才真是一流。

  六:這些對話可為你在向投資者推銷的時候帶給有聲有色的佐料,拉地補充道。

  七:多數中國教會沒有完善的主日學系統,目前最大的問題是在教師缺少訓練的狀況下,如何把兒童節目做得有聲有色。

  八:他用內含感情的聲音把全詩朗誦了一遍,抑揚頓挫,有聲有色。

  九:他把晚會辦得有聲有色,真不簡單。

  十:這些年輕人的表演成功地把一出枯燥的戲變得有聲有色。(心裡難受的句子)

  十一:他們把相聲講得有聲有色,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十二:他倆有聲有色地唱了一段梁祝的〈十八相送〉,贏得一片掌聲。

  十三:他配合著唱片,把貝多芬的生平講得有聲有色,引人入勝。

  十四:他把晚會辦得有聲有色,真不簡單。

  十五:他們把相聲講得有聲有色,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十六:他能把這麼枯燥的題目講得如此有聲有色,口才真是一流。

  十七:想不到他第一部小說就寫得有聲有色,深受讀者喜愛。

  十八:利文斯敦是贊比亞同津巴佈韋邊界的一座城市,()拉斐爾和劉易斯正在那裡的市集上用津巴佈韋元做著有聲有色的黑市交易。

  十九:中歐青年交流年搞得有聲有色,雙方人民增進相互了解的願望更加強烈。

  二十:他有聲有色的風頭,蓋過了芝加哥白襪隊經理奧茲·奎蘭,威猛強悍作風,不在洋基隊以前的教練比利·馬丁之下,你的鏡頭隻管照準了,往他身上拍。(鄙視)

  二十一:盡管審查嚴格,但在很多博客和網站上,各種討論仍開展得有聲有色。

  二十二:他配合著唱片,把貝多芬的生平講得有聲有色,引人入勝。

  二十三:想不到他第一部小說就寫得有聲有色,深受讀者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