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一意造句

一心一意造句

  1、陳母親總是一心一意為了兒女付出,隻要是孩子要求的,她必須發奮給予滿足。

  2、姐姐從小方大一心一意隻想當畫傢,()發奮多年後,最後在這天開辦個人畫展,完成宿願。

  3、阿基裡斯一心一意要為兄弟姐妹報仇,他不再與阿伽門農鬥氣。披上赫斐斯塔司為他趕制的新盔甲,他出征了。

  4、埃阿基摩一心一意想贏這個賭註,他就使出個策略來欺騙波塞摩斯。

  5、他無情地一心一意地追求一個目標,就是要擁有自我的住宅,自我的農場,自我的馬匹,自我的奴隸。

  6、我坐著,象一個有耐心的模范似的,想把他那全神貫註的註意力從它那一心一意的冥想中牽引出來。

  7、也就是說在此階段,情侶們一心一意集中註意力於他們的關聯,也就很少再關註其他的事情。

  8、他承諾將比佈朗更快地削減赤字(雖然並沒有提及究竟會有多快),但同時又讓人懷疑他會不會一心一意地這麼做。

  9、隻要肯一心一意專註做事,成功的機會就會相對增加。

  10、盡管如此,戈和特教授認為大公司必須要關註員工的創新發明,從研究多樣化的燃料到清潔飲水工程,鼓勵員工一心一意追求獲取創新發明桂冠。(兄弟情深)

  11、我承認我並非為二月革命服務,但我期望它能成為一個一心一意的革命,正因我期望它是最後一次革命。

  12、愛因斯坦終其生命都以其堅定一心一意和鞠躬盡瘁去追求他所選取的事業。

  13、他對他的主人的忠誠不但是一心一意的,而且是謹慎的,聰明的。

  14、盡管他在這屋裡是個生人,最後卻縮到一張巨大的莫裡斯安樂椅上,讓自我脫離人群一心一意讀起一本他從自我口袋裡抽出的小冊子。

  15、事實上,如果中國更強的話,它就不會這樣一心一意地尋求同咱們改善關聯了。

  16、她從來就沒有一心一意理睬過他,此刻她根本也不會理睬他。

  17、她從來就沒有一心一意理睬過他,此刻她根本也不會理睬他。

  18、當前,中國人民正沿著和平發展的道路,聚精會神搞建設,一心一意謀發展。

  19、中國定義了世界的概念,以及自我在世界上的主角,就像一個自信的大國那樣行動,以一心一意的熱誠追求它自我的國際目標。

  20、獨處是不會有幫忙,除非你能夠一心一意地做事,不去想其他無關緊要的事。(一句話心情簽名)

  21、她一心一意磋商這筆生意的巨細事宜,左勸說右勸阻,最後終算簽定了合同。

  22、有時候,我好象一心一意的想挺身出來反抗那個過去的杯具。

  23、在這種方式中,你會一心一意的註意某些事情,但是不能對它有更多的思考。

  24、要是我,早就不再去想這樣一個女生,而是一心一意去想森林了。

  25、她一心一意想出國留學,繼續深造,不達目的,絕不罷休。

  26、“大部分其他的學生都是對咨詢和銀行行業感興趣,而我卻一心一意要在互聯網行業找到一份工作,”他說道。

  27、甚至早在危機發生之前,越來越多重要的經濟學傢們就開始質疑:是否一心一意致力於國內生產總值增長最大化促使各國政府忽略了其他的重要目標。

  28、我爬了起來,把註意力放在康復上,然後一心一意把全部的精力一次僅僅放在某一個目標上。

  29、奪走了她,我的愛人,這個我曾一心一意要她做我老婆的女孩。

  30、中國受過教育的人仍舊一心一意要練好書法,也就是說,要使自我寫的字剛勁有力和自成一傢。(樂觀心態)

  31、一心一意聽過一個新片段上之後,我復習所有聽過的舊片段,這樣我就能夠消化越來越長的語言累積量。

  32、他工作時精神格外集中,一心一意想著快點完成任務。

  33、發現了這回事以後,好幾天當中,他變得格外多思多慮,似乎一心一意在想一個問題。

  34、對小孩子來說,沒有比一心一意的關註更有好處的事情了。

  35、然而,當咱們的管理團隊允許咱們嘗試這種激進的嶄新的開發方式後,咱們決定一心一意的采用XP的思想。

  36、他們能一心一意教學而沒有後顧之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