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刃有餘造句

遊刃有餘造句

  一:她當了那麼多年的傢庭主婦,煮頓飯給大傢吃當然遊刃有餘了。

  二:目前有現成的控制和治療霍亂的措施,因此咱們在這一方面遊刃有餘。

  三:行傢出手果然不一樣,這件大傢都摸不著頭緒的事,他卻遊刃有餘地辦妥了。

  四:她的英文潛質很好,做這點翻譯工作必是遊刃有餘,毫不費力。

  五:堅持做下去,直到自我能從中領悟到真諦,幽默將會成為你身上言談舉止的一張名片,你也能在商務場合像商務人士一樣遊刃有餘。

  六:行傢出手果然不一樣,這件大傢都摸不著頭緒的事,他卻遊刃有餘地辦妥了。

  七:這時,貝蒂已經認識我在全國的大多數兄弟姐妹,能夠遊刃有餘地應付頻繁打來的電話,而且在辦公室是個極好的幫手。

  八:他對電腦軟硬體都很熟練,操作與維修技術能夠說早就到了遊刃有餘的境地,一點都難不倒他。

  九:如果我手中此刻拿有一個新的砍砸器,用它從動物身上剔肉是如何遊刃有餘就相當顯而易見了。

  十:沒有任何一種策略比得上搜索營銷,()讓你如此遊刃有餘。(心裡難受的句子)

  十一:他對電腦軟硬體都很熟練,操作與維修技術能夠說早就到了遊刃有餘的境地,一點都難不倒他。

  十二:他有多年的律師實務經驗,應付這種案子,真是遊刃有餘。

  十三:在這個越來越復雜的世界中,咱們需要更加善於推理思考,才能過得遊刃有餘。

  十四:如果你對自我了解充分,那麼你就會找到一份適合自我性格的工作,並且遊刃有餘。

  十五:她的英文潛質很好,做這點翻譯工作必是遊刃有餘,毫不費力。

  十六:這件工作對他而言,絕對是遊刃有餘,難怪長官放心交給他全權處理。

  十七:他有多年的律師實務經驗,應付這種案子,真是遊刃有餘。

  十八:這讓他遊刃有餘地扮演著巴黎所期望他扮演的主角:高貴的哲學先驅和樸素的蠻荒地聖人——盡管他絕大多數時刻都居住在費城和倫敦。

  十九:人際構建不僅僅在商業世界中大有用處而且會讓在嘗試結交新兄弟姐妹時遊刃有餘。

  二十:如果你已經對自我身體的感覺十分熟悉,並且遊刃有餘,那試著把註意力放到你的呼吸上來。(安慰女朋友的話)

  二十一:而且,無論是在經濟商業還是在投資領域,她們都能夠做得遊刃有餘。同時,在傢庭生活中,此專業的女生也精通於賺錢和理財。

  二十二:她當了那麼多年的傢庭主婦,煮頓飯給大傢吃當然遊刃有餘了。

  二十三:要把握好這樣一種平衡很難,而傑出員工卻能做到遊刃有餘。

  二十四:這件工作對他而言,絕對是遊刃有餘,難怪長官放心交給他全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