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捧腹大笑造句

用捧腹大笑造句

  一:我很愛在看書時捧腹大笑。

  二:我看搞笑電視時總是捧腹大笑。

  三:《功夫熊貓》這部電影中的那隻胖胖的笨笨的傻傻的熊貓但是我的偶像哦,看著它生動的表演就會讓人捧腹大笑。

  四:我上電腦,看見《蠟筆小新》脫褲子遊水,我就捧腹大笑,哈哈大笑。

  五:我有一個古靈精怪的小表弟,他總愛像一隻小猴子一樣到處蹦來蹦去,還擺出各種滑稽可愛的動作,常常惹得咱們捧腹大笑。

  六:我上電腦,看見《蠟筆小新》脫褲子遊水,我就捧腹大笑,哈哈大笑。

  七:捧腹大笑——促銷員會把商場裡的商品擺放成令人捧腹大笑的造型,也讓許多顧客駐目觀看而流連忘返。

  八:我最愛看《特區教育》裡的漫畫了,每一次的漫畫都十分的搞笑,又富有教育好處,還能讓班上時不時都會響起一陣笑聲。

  九:捧腹大笑——我傢養了兩隻可愛的小倉鼠,它們在飛速轉動的輪盤裡自娛自樂的表演,真令人捧腹大笑!

  十:當全班為班長管理不當而捧腹大笑時,班長平靜地說:“笑吧,呵呵呵,我也覺得很好笑,好笑吧。”全班停場不笑了。

  十一:我有一個古靈精怪的小表弟,他總愛像一隻小猴子一樣到處蹦來蹦去,還擺出各種滑稽可愛的動作,常常惹得咱們捧腹大笑。(何以琛語錄)

  十二:當全班為班長管理不當而捧腹大笑時,班長平靜地說:“笑吧,呵呵呵,我也覺得很好笑,好笑吧。”全班停場不笑了。

  十三:在一陣捧腹大笑中,老師嚴厲一聲“安靜”,全班同學立刻成了木頭人。

  十四:捧腹大笑——《功夫熊貓》這部電影中的那隻胖胖的笨笨的傻傻的熊貓但是我的偶像哦,看著它生動的表演就會讓人捧腹大笑。

  十五:母親講了自我小時候做的一件傻事,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尤其當母親講到自我連回傢的路都認不得時,我和傢人都捧腹大笑起來。

  十六:在迪士尼樂園裡,各種各樣的卡通人擺著各種各樣的造型,個性是唐老鴨鼓著肚子的模樣,讓遊客們都捧腹大笑。

  十七:音樂老師常常用很幽默的語言與咱們對話,咱們常常會被他搞的禁不住捧腹大笑起來。

  十八:促銷員會把商場裡的商品擺放成令人捧腹大笑的造型,也讓許多顧客駐目觀看而流連忘返。

  十九:一向幽默的音樂老師總能在全班制造出“龍卷風”,把咱們逗得捧腹大笑。

  二十:捧腹大笑——小人書裡有大哲理,《故事會》裡的笑話故事十分引人入勝,時常令我忍不住的捧腹大笑起來。

  二十一:母親講了自我小時候做的一件傻事,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尤其當母親講到自我連回傢的路都認不得時,我和傢人都捧腹大笑起來。(加薪申請)

  二十二:我很愛在看書時捧腹大笑。

  二十三:《老夫子》是我最鐘愛的漫畫書,讓我捧腹大笑之餘還會明白許多道理。

  二十四:捧腹大笑——《老夫子》是我最鐘愛的漫畫書,讓我捧腹大笑之餘還會明白許多道理。

  二十五:一向幽默的音樂老師總能在全班制造出“龍卷風”,把咱們逗得捧腹大笑。aijuzi

  二十六:我看搞笑電視時總是捧腹大笑。

  二十七:在迪士尼樂園裡,各種各樣的卡通人擺著各種各樣的造型,個性是唐老鴨鼓著肚子的模樣,讓遊客們都捧腹大笑。

  二十八:我最愛看《特區教育》裡的漫畫了,每一次的漫畫都十分的搞笑,又富有教育好處,還能讓班上時不時都會響起一陣笑聲。

  二十九:音樂老師常常用很幽默的語言與咱們對話,咱們常常會被他搞的禁不住捧腹大笑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