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念念不忘造句

用念念不忘造句

  一:年前,我和父親母親去香港旅遊,讓我念念不忘的是在迪斯尼樂園和一個非洲樂隊一齊照相。

  二:即使在午飯時刻,孩子們也念念不忘談論玩具小屋,她們坐在松樹底下吃著厚厚的羊肉三明治,厚厚的,塗有黃油的蜂蜜面包。

  三:父親這天遊覽了洞庭湖,洞庭湖的景色很美,在回來的路上父親依然對她的美景還是念念不忘。

  四:當爺爺過世的事情,不僅僅對我很轟動,還念念不忘。()當時,我覺得爺爺會拋下我這個孫女,讓咱們永遠不再見面。

  五:他在巴厘島隱居了幾個星期,書寫手稿,即使回到華盛頓後還是念念不忘。

  六:三年級,咱們舉行了一次公開課,生動搞笑,至今還念念不忘。

  七:我和母親去北京回來,讓我念念不忘的是萬裡長城。

  八:蓮花山裡的風景讓我念念不忘,真期望再去一次。

  九:而他們一路上給我的幫忙,以及咱們彼此之間思想的交流,更是讓我念念不忘。

  十:呂慧文轉校了,同學們至今對她念念不忘。(一句話心情簽名)

  十一:工作中的蜜月和殘留經常被心理學傢們所遺忘,相反,雇員們則念念不忘。

  十二:咱們班的呂慧雯在三年級的時候轉學了,咱們一向念念不忘!念念不忘–海南的美麗風景,一向在我腦子裡念念不忘啊!

  十三:很多東西阻礙著你去得到你想要的,其中之一就是對過去的失敗念念不忘,仿佛過去的失敗預言了未來。

  十四:那次回老傢從樹上打核桃下來,然後剝核桃讓雙手發黑的事情,至今讓我念念不忘。

  十五:今年我和母親去叔公傢拜年,嘗到了叔婆精心制作的“南乳鴨”,色香味俱全的“南乳鴨”讓我一向念念不忘。

  十六:但是,能對一種犯罪行為念念不忘嗎?

  十七:年的四川大地震,那時悲慘的場面,在我的腦海裡,至今念念不忘。

  十八:不好讓自我對那些你沒有做好的事情念念不忘,關註於你曾愉悅滿足的時候。

  十九:老師說:“領悟要做到將以前所學的所有知識都念念不忘,學習並領悟運用,隻有這樣才叫真正學懂了。”

  二十:前兩天英語測試,咱們都考得十分差,老師便聯系語文課文《尊嚴》中哈默的事跡來教導咱們,這堂課將會使我念念不忘。(贊美老師的話)

  二十一:在那個時候,迷糊的潛意識裡仍然念念不忘著的,才是心裡真正渴望的東西。

  二十二:你還躲在浴缸中對熱帶魚念念不忘嗎?

  二十三:當任泳恩楊若萱呂慧雯和王小鳳離開咱們班級後,咱們依然念念不忘。

  二十四:我爺爺奶奶回老傢了,我念念不忘他們照顧我的時侯永遠忘不掉。

  二十五:幼兒園的時候,父親母親帶我去吃壽司,到這天我還念念不忘。

  二十六:咱們學校許主任常常告訴咱們要註意安全,這使我念念不忘。

  二十七:上次,在學校穿錯鞋子的事情使我念念不忘。

  二十八:在這一年裡你想超越自我,過上你念念不忘夢寐以求的生活,實現遙不可及的夢。

  二十九:好幾年過去了,但我對幼兒園時幾個最要好的玩伴還是念念不忘。

  三十:英法兩國對軍事行動,念念不忘。(客服工作總結)

  三十一:我至今對母親當時說的一番話,銘記在心裡念念不忘。

  三十二:以此刻的潛質和技藝來不斷調整自我形象,提升自信心,不好念念不忘過去的輝煌。

  三十三:並且最糟糕的是,他們繼續念念不忘那個幻想,即以色列有朝一日會被巴勒斯坦難民的後裔所吞沒。

  三十四:母親不給姐姐吃零食,姐姐戀戀不忘的幾乎明天都跟母親說什麼時候給我吃零食啊。

  三十五:既是我年輕的時候進過很多球,但是最令我念念不忘的是那個代表英格蘭隊打入阿根廷球門的那粒入球『年世界杯,歐文橫空出世的那個長途奔襲』。

  三十六:老師與父親母親的教誨使我念念不忘。

  三十七:一個星期前的春遊歡樂谷至今讓我念念不忘,一會想起來真是有驚無險呀!

  三十八:傢長和老師期望咱們對英語單詞,語文課文念念不忘。

  三十九:我在傢裡想了又想,如果我長大離開了學校,我必須會戀戀不忘的。

  四十:有一件能夠確定的是我不能將性命中的這些時刻追回來,然後對這還念念不忘是沒有好處的。

  四十一:小時候在幼兒園學到的歌曲至今仍還念念不忘。

  四十二:但是,有些時候你會發現自我對那件沒買的東西念念不忘。

  四十三:前幾天在去歡樂谷春遊的時候,我覺得那裡的風景很美,我戀戀不忘,想下次再來這個地方。

  四十四:而那些仍對煤炭和化石燃料所造就的工作崗位念念不忘的人們是極為短視的。

  四十五:至今我還是對過去我生活的地方念念不忘,正因那裡的山水景色太美了。

  四十六:就哈裡·萊文而言,美國文學個性而細微的特征在於它念念不忘黑暗面。

  四十七:華爾街樂意忘記全球金融危機,但是富人們對於以前的損失慘重還是念念不忘。

  四十八:幾個月後,我還對他做的灑滿果脯和細砂糖的開心果印度薄餅念念不忘。

  四十九:甚至在他歲由於傷寒死後,維多利亞女王一向對他念念不忘。

  五十:我一看見腿上的痕跡,使我念念不忘上次燙傷腳的事情。

  五十一:有一次父親對我說:人的生命有太多的人事與咱們擦肩而過,與其對於逝去的念念不忘,還不如發奮為明天拼搏。

  五十二:我傢的小狽叫大寶,它被送走了可我念念不忘它可愛又天真的時侯。

  五十三:春遊結束後,過了幾天,我還對歡樂谷念念不忘。

  五十四:如果不故意歪曲咱們剛才所說的那些話,咱們認為對墳墓念念不忘,這對世人是適當的。

  五十五:小明要轉學了,他對班級的同學念念不忘。

  五十六:母親說,正因我對“沖浪”念念不忘,因此英語才會考到多分,我慚愧得低下了頭,暗下決心,以後必須要發奮領悟。

  五十七:當男孩們對於‘美國大兵’念念不忘時,和芭比娃娃說再見則是很多女孩告別童年時代的標志。

  五十八:年的暑假,父親母親帶我去香港海洋公園遊玩,我至今對那裡各種各樣的水母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