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天新的開始

新的一天新的開始

  一:

  新的一天新的開始

  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新的開始總會有新的挑戰,早晨起來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告訴自我:我行,我已經準備好了。每一天起來都要給自我一個美麗的微笑,用滿腔的熱情去迎接新的挑戰。也許這天會面臨比昨日更大的困難、更多的挫折,然而,堅強應對、勇敢地挑戰,必須有意外的收獲,即使結果不盡如人意,但咱們發奮了,咱們盡心盡力地做了,咱們給明天留下的是期望而不是遺憾。

  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新的開始總會有新的期盼,有期盼就會有期望。因此,從這天開始,為了自我的期盼,為了心中的期望,用全新的性命迎接每個新升的太陽,讓自我的性命在循環往復中完善、成長,用熱情的姿態去迎接性命中每一個新的開始。

  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新的開始總會面臨著新的選取。昨日已經過去,明天也許是未知的。咱們可能不知道自我以後的路通往何方,但咱們知道自我的方向,選取了就要為自我負責,選取了就是為夢想付出,而這一刻咱們能做的就是堅信自我的選取。不害怕走錯路,可怕的是明知走錯了還要繼續。

  應對快速變化著的世界,咱們能做的就是認識自我、了解自我,把過去放下、把此刻扛起,把每一天當成一個新的開始。唯此,咱們的生活每一天也都是全新的。請堅信,生活是搞笑的,盡管不停的經歷著愉悅、愉悅、成功,痛苦、無奈、失敗,但未來必須會有完美的東西等著咱們。

  二:

  新的一天開始了

  太陽笑著

  拉開夜色的帷幕

  向萬物

  向地球上所有的(經典廣告語)

  展獻自我的光和熱

  風輕柔地

  拂在人們的身上

  帶來陣陣涼爽和愜意

  沉默寂寥的路

  活躍起來了

  掀開一頁篇章

  奏響各種表達

  心境的步履之聲

  沉睡一夜的你(衛生巾廣告)

  也起來了

  何不像太陽一樣

  笑著迎接今朝

  我不好看到你

  凝重的表情

  沉重的心思

  未先說話

  先是一聲悵然的嘆息

  我真想

  拂去你的心思(經典臺詞)

  將笑與陽光

  長久地停留在你的心裡

  讓你的眼睛裡

  重然希冀的光芒

  生活有了奔跑的方向

  新的一天開始了

  咱們笑著迎接今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