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發戶造句

他設法將自己冒充成為一名紳士,但每個人都知道他隻是一位暴發戶

這些暴發戶們雇傭了更多的人來服侍他們,支付的工資也有所提高。

隻有這樣的革命是更多關於中國的貧困群眾如何趕上上海、北京、廣州的暴發戶的。

在以前經濟衰退期,董事長們通常會受益,他們擁有規模化經濟和客戶關系,這些條件允許他們勝過暴發戶

由市場價值所評估的世界第三大公司將會揭露出那條劃分酷酷的暴發戶和醜惡的壟斷傢之間的淺淺的分界線。

聽起來好像是一個註射了性激素的投資銀行傢:一個鮮為人知的暴發戶買下了相當於其三倍的最著名的競爭對手。

我們這些舊石器時代的發達國傢如今是暴發戶的捕獵對象,我們掠食者的角色已經完了。

中國這位太空領域暴發戶本周將會采取進一步措施——發射天宮1號。

在屈指可數的幾個對外國人開放的自由市場中,當地的暴發戶能買到從中國進口的嶄新電腦,配備有全套的微軟視窗操作軟件。

現在看來,來自海德堡附近一小鎮的暴發戶足球俱樂部霍芬海姆將不可能實現其最終目的——德國足球錦標賽冠軍。

不受管制的網絡將允許Comcast從脫口秀上傳遞熱點新聞,NBC新聞比任何競爭對手或者暴發戶(比如重點談話備忘錄)更加迅速。

他們對暴發戶大肆消費抱怨連連,並很想知道這些人的錢到底是哪裡來的。

帕爾為財富的展示所吸引,他把他拍攝的莫斯科暴發戶照片看作最佳作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