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條關於大汗淋漓的經典語句|造句

●三下鄉飛夢隊後勤組新聞稿之八:

豐盛午餐來之不易

飛夢實踐隊裡,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人又不同的歷練,有在講臺上辛勞授知識的支教組,有冒著烈日出外調查的調研組……在缺乏關註的盲區,有一個十分重要卻默默無聞的後勤組,他們為這支隊伍服務,一日三餐,無怨無悔。

天未亮他們早早起床,買菜、做早餐,大傢下課休息了,他們忙碌地準備午餐晚餐。

筆者采訪到後勤組的成員,眼看著他們工作的過程,炎熱的天氣,他們在市場挑選當天的材料,在廚房的鍋灶前炒菜,大汗淋漓的時候,沒有人看得到,沒有誰看見他們的辛勞,但是筆者明白,沒有幕後的他們,支教組、調研組如何安心工作。

  ●【讓你快樂的9個方法】①讀一本溫暖的好書;②回憶一段美好的時光;③打掃亂糟糟的屋子;④看一部治愈的電影;⑤聽一首動聽的歌曲;⑥獨自去一個陌生的地方旅行;⑦幫陌生人一個小忙;⑧給久未聯系的好友打個電話;⑨來一場大汗淋漓的運動。

  ●夢裡,聽著一首歌哭得一塌糊塗。

是蘇打綠的《我好想你》。

是不是因為太想念,因此才淚流滿面。

一個人,奔跑在空蕩又悠長的街道,掙脫了別人的懷抱,卻在盡頭跌倒,哭紅了眼睛說自己並不那麼堅強。

說實話,醒來之後挺愕然的。

很久沒哭,至少沒有像夢裡那般哭得大汗淋漓過。滿臉的淚,擦不幹,隻好放任它肆意地留下。

我想,昨夜我一定在想念著一個人,或者,有人在想念我。

夢見一直循環著《我好想你》,蘇打綠那特別的音質,興許,才是讓我哭泣的最主要原因。

我看著別人牽手,祝福別人白頭,卻留下自己孤守。

當哭過以後,當夢醒來以後,當我回到現實以後,除了那首《我好想你》是真實可見的,其他的,都消散在了陽光裡,成了歲月的一抹光。

安好,我好想你

  ●誰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生命,不都是大汗淋漓、血跡斑斑的?誰都想追求幸福快樂的日子。然而幸福就是人無形的小尾巴,隻有你一直向前進,它才會跟著你。 —-大張偉《光榮綻放》

  ●錢和時間在這年頭都極不禁花,但錢好歹還能儲蓄。有時我甚至想,失眠就讓它失吧,不必花許多時間跑衛生所,花許多時間說服醫生開給我大劑量的安眠藥。把失眠的時間用來讀書沒準倒讀出個學者來了。但別人不同意,我的親友和一切人都不能允許這個人在人人皆睡的時間獨她醒著,所以我還是去睡。先是仔細地睡,再是努力地睡,最後是歇斯底裡地睡,直睡到倦意全無,大汗淋漓。一次最長的失眠是三十四個通宵,當我硬撐著坐到稿紙前時,不得不承認腦子已接近一個白癡。這時,眼淚嘩嘩地在我臉上流,因為我突然意識到,我非但不能做一個成功的作傢,我恐怕連個正常的人都算不上了。 —-嚴歌苓《波西米亞樓》

  ●愛因斯坦解釋過,那是一種夏天坐在火爐旁的焦慮,你熱得大汗淋漓,縱然知道時間不會變快也不會變慢,但就是覺得生不如死。你知道從30歲到60歲一共有30年,一分不多一分不少,但就是無法坦然面對自己正在逐漸增長的人生經驗和逐漸減少的對生活的新鮮感,無法面對逐漸增加的生活、工作壓力和越來越少的個人時間。身體機能的衰弱隻是其次,記憶力的下降可以通過記事本來彌補,但心理上的疲勞卻令你恐慌:你卻再也不信仰“起來嗨”,而隻想“回傢睡”。

  ●“活在歲月的流轉中,真是一件有意思的事啊。”我大汗淋漓地穿過嘈雜的人群是,腦中突然閃過這個念頭。 —-壽嶽章子《喜樂京都》

  ●他講得那麼激情澎湃,那麼大汗淋漓,那麼立場鮮明,仿佛他是這些陳詞濫調的原創者,而小花貓最最討厭那些充滿了觀點而所有的觀點聞上去都餿了的人。 —-劉瑜《那麼,愛呢?》

  ●大汗淋漓過後,留下的的滿身的輕松。所有的不好早以忘卻。

  ●這些年,我隻做一個夢

在夢裡,我隻做一件事

造船,造船,造船

為了把這個夢,做得臻美

我一次次,大汗淋漓地

揮動著斧、鋸、刨、鏨

——這些尖銳之物

現在,我醒來。滿面淚水

我的夢裡,永遠欠著

一片,蒼茫而柔軟的大海 —-張二棍《我用一生,在夢裡造船》

  ●我希望我的一生可以像火鍋一樣,沒有看似華麗的外表,但是想到就有很溫暖的感覺。我可以不必循規蹈矩的吃那些我不愛吃的菜,不必在乎我的動作是否合乎時宜,我隻點我喜歡的,一股腦的倒入其中,我可以吃辣的,也可以吃不辣的,這無關別人。我可以自己加很多很多味道很沖鼻很沖鼻的蘸料,也可以大汗淋漓的,流著眼淚,聳著鼻涕,都沒關系,隻要這是我喜歡的,我就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