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人聽聞造句

駭人聽聞:
shocking

這起罪行如此駭人聽聞,以至於殺人者的親屬們將他們告發到了警察局,並在法庭上出示了不利於他們的證據。

然而,性教育的缺失已經導致一些駭人聽聞的故事。

這真是駭人聽聞

英國首相卡梅倫說,英國部隊正在幫助結束他所稱的卡紮菲政府制造的“駭人聽聞的野蠻行徑”。

但是隨著每一樁美國軍隊在伊拉克進行的虐待事件的曝光,有一點很明顯:這種傷害遠遠超過了個別異端分子駭人聽聞的行為所帶來的傷害。

由於那時候的羅馬人很少采用避孕措施或者缺乏有效的避孕措施,那時候的殺嬰行為也不像今天這樣駭人聽聞,一等孩子降生,她們就殺死了這些嬰兒。

首先,必須為所有的乘客分配生存空間,西方國傢的貪婪已經駭人聽聞,對於碳燃料來說也是如此。

他寫完後,把手稿在桌上放了很長時間,因為他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結局,最後終於寫出了這個,大傢公認為駭人聽聞的結局。

正如在公元前430的民主雅典(被斯巴達擊敗之前),我們目睹了民主模式的不幸倒塌,以及崩潰後一系列駭人聽聞的政策的制定。

教訓就是:掌握駭人聽聞的材料,具備公關技巧就足以讓人引人註目。

其成員以自然、開放、誠實、直接、有趣以及通常是駭人聽聞的語言進行交流。

這期間最大的文化劫難發生在1860年,英法聯軍闖入北京,進行了人類歷史上罕見的、駭人聽聞的文化掠奪。

在昨天下午駭人聽聞的襲擊發生之前,就有最近鯊魚露面愈加頻繁、由此應加裝電子預警系統以警示遊泳者的呼籲。

另外四個被告也同曼森一樣,被判有罪。他們在1969年制造了駭人聽聞的謀殺案,受害人中包括懷孕演員莎朗-蒂。

然而,戰爭除了伴隨著駭人聽聞的殺戮和恐怖之外,它不符合大多數人的利益。

這也是為什麼你在中國看不到像西方國傢中出現的那種駭人聽聞的舉動。

這也是為什麼你在中國看不到像西方國傢中出現的那種駭人聽聞的舉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