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光十色造句

用成語“五光十色”造句

1、燈光下,奇裝異服五光十色,遊人熙熙攘攘,穿行其間。

2、在南極,我看到了五光十色、絢爛多彩的極光,瞬息萬變,妙趣橫生。

3、戰士們揀來五光十色的貝殼,砌成了各式各樣的花圃。

4、那奇跡般的大門打開了,裡面真是五光十色,擺滿了稀世的珍寶。

5、天山的水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6、我們的童年是美好的,是幸福的,是五光十色的。

7、大廳裡擺放著的工藝品五光十色,琳瑯滿目。

8、過年了,天上放著五光十色的煙花。

9、街上的燈閃閃發亮五光十色的。

10、湖面五光十色,漂亮極了。

11、海水在陽光的反射下,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12、夜幕降臨,天空中出現了許多五光十色的煙花,有紅的、黃的、藍的……令人目不暇接。

13、大千世界中的五光十色千變萬化的景象被人看作是理所當然的。

14、即使沒有錢,你仍可以欣賞那些傲人的老樹、五光十色的彩燈,以及美麗的花園。

15、銀燦燦的五環騰空而起,五光十色的煙火照亮了整個夜空,整個鳥巢燈火輝煌,非常壯觀。

16、每當夜幕降臨,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就亮了起來。

17、我情不自禁的想起那五光十色的南京夜景,想起當時我看到時的心情,忽然間也記起那些可歌可泣的崢嶸歲月。

18、故宮珍寶館的玻璃櫃裡,擺著五光十色的稀世奇珍。

19、燈光下,奇裝異服五光十色,遊人熙熙攘攘,穿行其間。

20、更令人驚嘆的是數十組逗人喜受的仙人球、水仙花、君子蘭等燈景,不但形態逼真,還不時在變幻著五光十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