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斷絲連造句

用成語“藕斷絲連”造句

1、剪不斷的情,藕斷絲連,沒有你的一天,過得很快,想起你的時候,很快樂。

2、他們同父異母,但卻有著藕斷絲連般的親情。

3、弦雖未斷,因為畢竟是夏日,又想起那些斷藕,藕斷絲連,這時的心境若躁若迷,若高若低,若沙若流,怕是又要令我徹夜難眠。

4、我們最後總會一團和氣,這就是人們常說的藕斷絲連吧。

5、在日光燈與路燈的交織下,歲月由此纏綿,時間和空間開始藕斷絲連混沌不分。

6、土墻的表面因歲月的遠去早已溝壑縱橫,或深或淺的裂痕,仿佛想要彼此分離,但卻在某種機緣巧合下造成了這種藕斷絲連的意境。

7、即使被打碎了,碎片仍然會藕斷絲連地粘在一起,絕對不會傷人。

8、也許我放棄了,從此和創網就這樣一刀兩斷了,連藕斷絲連也不被允許。

9、貓兒的右眼球竟掉了出來,與眼眶通過小小的血管連接著,藕斷絲連。

10、下雨啦,絲絲縷縷,纏綿不斷,眼前懸掛下一片雨簾。有些藕斷絲連,有似乎像珍珠落在玉盤上的感覺,點點滴滴,密密細細。

11、春雨藕斷絲連地下著,星期天也沒地方好玩。

12、而那當初的回憶卻藕斷絲連的牽動著每一根神經,回憶被串成長長的思念。

13、漸行漸遠愁更生,欲忘記,藕斷絲連消無計。

14、輕飄飄的小雨,有一陣沒一陣的下著,有種藕斷絲連的纏綿。

15、那些回憶,始終抹之不去,就像那藕斷絲連,始終來之不易。

16、空虛和浮躁就象無意被打亂的毛線團,捋順不清,毛線雖然可以被剪斷,但內心的閑愁,卻是藕斷絲連!生活也好比細長的毛線。

17、春天如雨,纏纏綿綿,藕斷絲連,是對傢鄉的眷戀;。

18、樹上的葉兒都快掉光了,隻剩幾片藕斷絲連的還在寒風中微微打顫。

19、還有幾幅行書,其字行如流水,藕斷絲連,柔中帶剛。

20、這裡的雨總是很纏綿綿的,藕斷絲連的。

21、他忘我地畫著,藕斷絲連的雨水竟又開始飄落,雨水淌在沾滿油彩的佈面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