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無反顧造句

用成語“義無反顧”造句

1、我走得於心無愧,義無反顧。

2、因此我義無反顧地決定草簽協定。

3、但是她跟住了他,一旦開始,便義無反顧了。

4、我們是罪犯我們當然義無反顧。

5、我認為委身就是義無反顧的行動。

6、是的,我見到了你的義無反顧,我知道自己贏了。

7、他還是義無反顧地向前走,最後看到一塊路標,上面寫著“地獄”

8、這就是委身:永不放棄我的婚姻,永不放棄對這事工的委身,義無反顧。

9、因為你,我們義無反顧地成為了一群你的百合公主。

10、那一年,我開始了自己所謂的事業,她跟著我,義無反顧。

11、史卡利:你在地下室是因為他們怕你,怕你的義無反顧。

12、史考莉:你在地下室是因為他們怕你,怕你的義無反顧。

13、童年的美好時光來到了,我義無反顧地選擇了男孩。

14、如果我所做的事情能有助於改變目前的情況,我將義無反顧。

15、怎樣義無反顧的愛了,就怎樣淋漓盡致的恨了。

16、過去他們已經用行動證實,在對抗黑魔王,一定義無反顧,勇往直前。

17、“義無反顧”這則成語的意思是形容為了正當的事業,在道義上隻有勇往直前,絕對不能退縮回頭。

18、內邊的愛力不斷鼓舞著李師兄,讓他從一個國傢到另一個國傢,義無反顧地協助當地人民。

19、當時間過去了,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反顧地愛過一個人,忘記了他的溫柔,忘記了他為我做的一切。

20、信靠是你把生命押上,不惜一切,義無反顧,破釜沈舟,那就是信心,就是喇合所做的她把生命押上。

21、新東方一直致力於闡揚一種朝氣蓬勃、奮發向上的精神,一種從絕望中義無反顧地尋找希望的精神。

22、非宗教的宗教境界內涵包括:精神實質人的向善的最高理性,符合人性的博大理想;追求態度永遠虔誠地、義無反顧地向前走。

23、世界上許多成功的機場諸如倫敦杜拜及法蘭克福等,皆有一傢強大的基地航空公司在背後義無反顧地支持,香港也一樣。

24、假如國傢教育部對他們強制執行某種標準的話,他們會義無反顧的退學回傢,決不受這份洋罪。

25、秉承“守信、創新”的經營理念,誠實守信是我們義無反顧的承諾,不斷創新是我們始終不渝的追求。

26、譯文:即便美國傢長在生意場或日常生活中遭受沉重打擊/一敗塗地,他們也(愛情語錄 會義無反顧地對孩子們說:“親愛的/寶貝,一切將會好起來的。”

27、今後中華民族邁向和平繁榮之途,道路也許崎嶇,時間也許漫長,但這條路既是我們的路,就應該義無反顧、勇往直前的走下去。

28、若當別人把一些我毫不知情的罪過推到我身上時,我感到深受傷害,卻忘了我那位完全無罪的救主也曾義無反顧地走過這條路;那我就還是絲毫不懂加略山的愛。

29、新東方一直致力於闡揚一種朝氣蓬勃、奮發向上的精神,一種從絕望中義無反顧地尋找希望的精神,這就是改變了無數人命運的新東方精神。

30、清海無上師世界會的同修獲知南亞地震海嘯的不幸消息之後,立即秉持著師父平日的愛心教導,義無反顧地深入第一線災區,傳達師父越洋千裡的愛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