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鳴驚人造句

用成語“一鳴驚人”造句

1、K型車是一種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產品。

2、如果她能一鳴驚人的話,那是意外的收獲。

3、這傢夥總想一鳴驚人,沃爾登想。

4、他要去找新的素材了。行,我希望他找到一些一鳴驚人的材料。

5、我認為公司的計劃將一鳴驚人。

6、k型車是一種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產品。

7、我理解你是想確保它一鳴驚人。

8、我理解你是想確保它一鳴驚人。

9、麥肯恩時機未到,否則一鳴驚人。

10、他也許能一鳴驚人-左手,右手,無所謂。

11、-他也許能一鳴驚人-左手,右手,無所謂。

12、非法移民是張婉婷和羅啟銳一鳴驚人之作。

13、俗話說得好:你一鳴驚人的機會來了!”

14、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15、比爾蓋茨20歲時創建了微軟公司,他的表現真是一鳴驚人。

16、他肯定他會幹得很出色,雖然他決不會一鳴驚人。

17、不管怎麼說,你認為第二集會同樣一鳴驚人嗎?

18、他的談話會使人覺得他的繪畫將一鳴驚人。

19、羅納爾多希望一鳴驚人,並幫助葡萄牙贏得德國世界杯。

20、本片為黑澤明第一部作品,旋即一鳴驚人備受贊賞。

21、看來他是個非常活躍的青年,對自己的能力十分自信,且急於一鳴驚人。

22、在17歲以下和19歲以下青年隊一鳴驚人之後,02至03賽季他為預備隊出場五次。

23、我想瓊斯想利用此事來個一鳴驚人的舉動,不過我敢打賭,他不會成功。”

24、盡管華夫格織毛巾尚未在美國市場一鳴驚人,它們卻可能已對毛巾佈產生影響。

25、“你的目標是為國效力,你想加入這次偉大的旅程。如果我能,那一定會一鳴驚人。

26、在1948年瑞典世界杯上代表瑞典出戰一鳴驚人後,他來到了米蘭,那個時候他已經成為場上的領袖人物。

27、但直到為搖滾樂隊”史密斯飛船”拍攝了一系列mtv,她才一鳴驚人,成為少男少女心中的偶像。

28、利德霍爾德在1948年瑞典世界杯上代表瑞典出戰一鳴驚人後,他來到了米蘭,那個時候他已經成為場上的領袖人物。

29、電影學教授j.k.表示隨著結局和電視劇在電視播出後,這些電影通常不會一鳴驚人。

30、那絕對是一鳴驚人啊!也許他們是絕配,從而讓我們看到亞洲電影王朝的到來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